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Suntory 2019 限定金麥琥珀秋啤看起來好美,但….


不知覺中,秋天的腳步又悄悄的到來
當然品嘗秋啤的時候也到了



透泥酥 fb 粉絲專頁來按讚

人生短暫,把酒當歌
透泥酥酒歌行裡,分享第一手的品飲心得給您
** 喝酒禁止開車;未成年禁止飲酒 **

這次在小七看到這隻Suntory 2019限定金麥琥珀
拿在手中真的好漂亮
很有秋天的味道
我想女性的朋友應該也會很愛這外觀吧




波的一聲!拉開拉環
撲鼻而來,是一股濃厚香甜的麥味香氣



但是此時我心中一驚
因為這味道太過於濃甜
跟我之前喝過的德國熊黑啤酒味道一樣
而我實在不愛那股怪怪的濃甜味

一入口,濃郁的麥香氣味
在舌頭上蔓延開來
但隨後果然有股怪怪的濃甜味襲來
雖然沒有像德國熊黑啤酒那麼可怕跟那麼甜
不過也是很厚重的甜味
喔喔!我真的不愛啊~





比較起來,我還比較愛之前喝的四支秋啤
只是不知還找不找的到 ^ ^
玩賞啤酒秋之味:KIRIN秋味與SUNTORY秋之旬味
以酒品味這個秋:第二彈SUNTORY 京之贅沢
以酒品味這個秋:Asahi 秋之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untory 2019 限定金麥琥珀秋啤看起來好美,但….

不知覺中 ,秋天的腳步 又悄悄的到來 當然品嘗秋啤的時候 , 也到了 透泥酥 fb 粉絲專頁來按讚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pertonyciel 人生短暫,把酒當歌 透泥酥酒歌行裡,分享第一手的品...